星期三, 9月 08, 2010

夢:尖嘯男爵

▲ R. Thomas and D. Giordano, "Dracula (Marvel) #1", Marvel, 2010

  我回憶著。

  「你要考慮清楚,住在森林裡雖然只有森之精靈可供使喚,但它提供了最多的隱蔽選擇,例如濃霧、讓人迷路的小徑、動機喪失力場等等……」記憶中的地精老師滔滔不絕地講述各種居住地的優缺點,直到被一陣金屬互擊的清脆聲響打斷為止。

  水獺男。

  「老師的鍋子掉了,你們先繼續走,我馬上跟上!」打扮成童軍團團長的水獺男對著走再前方的三個女孩叫道,一面向我藏身的松木走來。

  「尖嘯男爵,我把人帶來了,」他說,「能不能先跟你要點水喝?」

  「不是之前才弄了一罐給你嗎?」我反問。

  「不行,那罐不夠純。」

  我把我腰間的水壺解了下來,無奈地遞給他:「吶,你先喝我的吧。」

  水獺男一把搶過水壺,猴急地扭開瓶蓋灌了起來,「啊!這還差不多!」他讚道。

  「可以把她們弄去我那了嗎?」

  「噢!沒問題!」水獺男抹了抹嘴,把喝乾的水壺還給了我。


『女孩們為我尖叫著,將氧氣瓶內的鮮血轉為濃稠的巫毒元素』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